四川新聞網成都2月5日訊(陳洪) “無情的病魔折磨著年邁的老母親,唯有讓母親開心快樂的過好最後的每一天。”“如今爸爸已經離世三年,作中谷製冰機為女兒們,我們非常想念爸爸,更希望媽媽快樂,我們正努力著!”2月5日,由川網傳媒策劃的“回家過年·我給爸媽照張相”網絡投票活動又來了5位網友述說父母間的深情故事,為父母獻上祝福。
  網友“讓子彈飛”苦述到,“無情的病魔折磨著年邁的老母親,唯有讓母親開心快樂的過好最後的每一天。自從去年9月7號母親預防癌症的方法查出肺癌後我才深深的認識到,我們欠父母的太多”。網友“Karen”發來父母牽手相伴的背影照並說道“愛就是無論什麼時候,都牽手相伴。”讓人感覺美好圓滿。
  這一組組照片和表白,不禁讓我們明白,父母健全才是值得高興的事,千萬不要讓“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這抗癌食物有哪些樣的悲劇重演。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不能嫌棄我們的父母,要緊緊握住他們的手,陪他們慢慢地走......
  平凡的合照,溫暖的微笑,感人的故事……我們有太多照片,風景HI-Q褐藻糖膠照、自拍照、情侶照,卻少有父母的照片、和父母的合影。生活再忙也不差按下快門這一秒!還未行動起來的你,如果有話語和祝福想為爸媽送出,那趕緊給爸媽照張相,寫下140個文字,聯繫我們曬出你家中的幸福,為爸媽贏取大獎吧!
  參與方式:
  1、微博:@四川新聞商務中心網新浪官方微博 @四川發佈新浪官方微博;
  2、微信:四川發佈賬號:sichuanfabu;
  3、社區:在麻辣社區“我給爸媽照張相”主題帖跟帖;
  4、郵箱:發送郵箱:2226834809@qq.com;
  以上方式任選一種,上傳你拍下的父母照片,並配上140字內的說明文字,均可以參加本次活動。四川新聞網將特別推出的春節專題,所有照片將在專題中全部展示,供網友投票。
  【我給爸媽照張相】爸爸離世三年 我們努力讓媽媽快樂
  講述者:彩雲
  這是爸爸和媽媽98年旅游時留下的合影,如今爸爸已經離開我們三年了,媽媽還在,作為女兒們,我們非常想念爸爸,更希望媽媽快樂,我們正努力著!
  爸爸生前是一所山區部隊的科研人員,如今他卻成了我們永遠的回憶,爸爸的優秀品質,我們要世代傳承。
  【我給爸媽照張相】無情的病魔折磨著年邁的老母親
  講述者:讓子彈飛
  無情的病魔折磨著年邁的老母親,唯有讓母親開心快樂的過好最後的每一天。自從去年9月7號母親查出肺癌後我才深深的認識到,我們欠父母的太多了,縱然我們有一千個一萬個理由都不應該忘記默默祝福期盼我們的父母,請多抽出時間陪陪他們,其實他們的要求就這麼簡單! [1] [2]   (原標題:"我給爸媽照張相"網友苦述讓肺癌母親過好剩下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ov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